上一篇用過了增利-新竹物流 (點我看)【淘寶】網友們不推的 集運 增利-新竹物流

本篇是用圓通直運的經驗

 

因為是2015年購買的,資料幾乎都沒了,找得到的部分跟大家分享

也是趁雙11購物節的時候

橘僕在淘寶買了一樣東西,因為只有一樣選用了直運

什麼是直運?

就是只有在單一店鋪購買結帳,直接付商品價+大陸運費+國際運費

可以省下轉運的時間跟付第二次運費(轉運國際費用)的手續費

其實跟集運沒有差很多,還是兩段運費,只是看有沒有其他店家商品要一起送回台灣

買的東西被看到好像有點害羞,就馬賽克一下(*´艸`*) (好像還是看得出來)

 

購買過程就不介紹了,大家應該都會買東西吧

付了錢之後就等商品送到指定地點,我選的是7-11超商取貨

看一下物流詳情

11/17顯示到達數網公司時,我簡訊還沒收到

還很緊張的詢問購買淘寶的前輩應該怎麼辦

先用旺信APP聯絡圓通速遞,很好,沒回.........

我聯絡賣家請他幫我跟他的物流查詢(想說大陸人跟大陸貨運比較好溝通吧)

賣家說他幫我連絡快遞,很快的就有消息了,說已經送到收件人的地址上

 

我想說那去7-11問看看好了

還真的已經送到了

我發生了一件很嚴重的錯誤,收件資料的手機填了國際碼卻還是打了09 (886+09XX) ( ×ω× )

難怪簡訊收不到啊!

聽說現在直接打09開頭就可以了?但為了保險之後我都有加上國際碼

 

而且收到的包裹上面日期,已經到了快退回去的時間啦!

到底是何時送到了,物流追蹤更新也太慢了!

最後“上海海關已放行,清關已完成”,我都已經收到了為何又跑回上海清關(´゚д゚`)?

 

增利-新竹物流的物流追蹤顯是怪怪的,圓通也怪怪的

還真不要太相信上面的資訊啊~

不過以雙11來說,7天收到我是覺得蠻快的啦

網友們也都說圓通沒很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我也有用過集運 樂趣購

那次是幫朋友買東西,速度也還算快

11/20付款→12/01收到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論:

如果你真的很擔心被丟包,最好還是用順豐或是私人集運

然後,手機號碼很重要!!!

可以第一時間收到簡訊貨送到了沒

 

 

其他相關文章

 【淘寶】網友們不推的 集運 增利-新竹物流

 【淘寶】支付寶存在安全風險,被鎖帳號 人工審核分享

 【淘寶】用官方圓通集運 直運 / 樂購趣 的購買經驗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橘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