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是一堆懷舊卡通出新番啊~~

以前像我們這種沒錢的屁孩,已經到了有財力的年紀

不小心就會入坑.....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這些商人真是太聰明了

 

我的人生中一番賞的第一抽就獻給了

《庫洛魔法使》透明卡牌篇一番賞

順便也想賣掉,雖然真的是很可愛,可是我最想要的是桃矢哥哥啊~~~~(●` 艸 ´)

所以除了開箱順便想出售...想要E賞的捧由,歡迎進入→ 庫洛魔法使透明卡牌篇一番賞E賞蝦皮賣場

我抽的是日版,不是台灣代理版,所以比較貴

台灣代理版的東西都有另外貼一張貼紙(我都叫它狗皮藥膏)

 

好了,話不多說,先來看看我抽到的E賞實品多可愛,才會心動想買

E賞─小方巾(外包裝是透明的,抽到的時候可以自己選圖案)

透明卡牌篇新服裝的小櫻~

非常的精緻

如果喜歡的話,請收走(๑• . •๑)→庫洛魔法使透明卡牌篇一番賞E賞蝦皮賣場(另有奇摩拍賣跟露天拍賣)

 

看完了E賞來介紹一下其他賞

E賞─小毛巾,總共有四個圖案

兩個是圓的,兩個是方的

F賞─矽膠吊飾

總共有11款+1款特別款

我想已經不是甚麼秘密了,特別款的人物是 詩之本秋穗

好想要桃矢哥哥....

 

這次的吊飾做的蠻精緻的

不然之前矽膠吊飾我不太會買

最喜歡制服小櫻(一代配溜冰鞋也喜歡~)跟二代的星星服裝了

 

(其他我沒有的就放上官方圖囉)

 

D賞─權杖吊飾

這個也好想要喔,每個都好可愛

C賞─娃娃 小可、斯比

掛在包包上就跟動畫裡面一樣惹~

 

B賞─鏡子

感覺精緻很有質感

 

A賞─夢之杖筆

應該很多人最想要的就是這支夢之杖了吧!

 

另外,這次的最後賞,是小櫻跟小狼的定情物小熊

 

看完其實每個都很想擁有,但是沒錢錢啊

怎麼我人不在日本呢,就可以便宜的抽了( ˘・з・)

 

 

其他相關文章

【開箱︱庫洛魔法使 一番賞】Twinkle Little Magic透明牌篇~夢幻手繪水彩風格~D賞瓶子造型綴飾、G賞小櫻吊飾

【開箱︱開運招財紅包】耀典國際 環球聚財禮包 30國,最大面值絕版鈔、獲選最佳紙幣提名塑膠鈔、60年歷史古董鈔、最神秘的國家

【開箱︱美少女戰士 食玩】Twinkle Dolly《美少女戰士》第4彈 Sailor Moon 4

【開箱︱迪士尼 一番賞】超級可愛♥~C賞 奇奇蒂蒂 D賞 桑普邦妮兔─快樂下午茶派對(Happiness Tea Party)

【開箱︱庫洛魔法使 一番賞】透明卡篇一番賞 E賞 小方巾~可愛的小櫻跟小可

 【開箱|海洋堂】山口式 日本JP郵便局 限定迷你阿楞(ダンボー) 可動 眼睛發光

 【開箱|神奇寶貝】超可愛♥2015神奇寶貝中心 限定 聖誕版皮卡丘(ピカチュウ) Pokémon

 【開箱|迪士尼】實用又可愛 香港迪士尼 馬克杯+奇奇蒂蒂Chip 'n' Dale娃娃

 【開箱|發掘熊本熊】日本發掘名人 當考古學家 挖掘人氣超夯的熊本熊くまモン

 【開箱|迪士尼官網購票】超可愛♥東京迪士尼 Sea海洋15週年 紀念票券圖案

 【開箱︱龍貓 魔女宅急便吊飾】鐵盒吊飾抽抽樂~晴空塔的どんぐり共和國(吉卜力 宮崎駿專賣店)

 【開箱︱魔女宅急便 窗花拼圖】126片透明窗花拼圖~晴空塔的どんぐり共和國(吉卜力 宮崎駿專賣店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橘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