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在2017.4.10~4.14,帶著要去蜜月旅行的哥哥和嫂嫂還有一位朋友去東京玩

我一直習慣去日本的網路都是租wifi,這次租"Gowifi"的wifi,覺得非常好用

人多地方網路不卡、地鐵也沒問題,決定推薦給大家

(單純分享,非業配文)

我覺得每家難免會碰到有人的wifi機上網有問題,但是機率高不高很重要

 

首先先廢話一下,懶得看的可跳下一個虛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本我去日本租WIFI都是租"超能量wi-up"

因為我是老客戶,有8折優惠

而且一直以來租的經驗都不錯,上網速度在人多地方也OK

第一次去東京是租「Softbank 時尚機」,有限流量、地鐵沒訊號 (現在已無此型號)

第二次去關西是租「Docomo 黑無敵」,有流量限制,地鐵訊號差 (現在已無此型號)

現在超能量只剩下 SOFTBANK 304ZT 藍鑽機、AU HWX金鑽機、DOCOMO 彩鑽機,三種機型

有興趣的可看官網https://hipowerd.com/outbound/

 

而這次在出國前兩個月,我一開始訂ivideo的wifi,因為非常便宜,又有一堆折價券

後來無意間看到背包客棧有人很不推,去查了評價,只能說機王很多,所以評價兩極

問了家人意見,情願租貴一點的,避免在日本迷路反而麻煩

 

取消了ivideo的想說改訂回以前常訂的超能量,原以為一切順利

沒想到選了超能量的藍鑽機,沒想到在出國五天前收到超能量的簡訊說

"藍鑽機跟AU因為近期發生不能上網的情況,必須全部回收檢測,將訂單取消"

 

什麼!!Σ(゚д゚)

現在才說,那我要怎麼辦,而且收到簡訊的時候剛好是下午6點整

我立刻打電話去超能量想要詢問,馬上變成語音說已下班(下班時間是下午6點整)

這樣也太奸詐了吧,是特地不接電話才6點傳簡訊通知?(#`Д´)ノ

上網看FB粉絲團,已經一堆人開罵,還有很多人已經在日本無法上網

想想我這樣已經比較好了,至少沒在日本被丟包

只好去尋找其他租wifi的公司了...

相信超能量也不是他們願意的,但希望他們能做出賠償

目前看來可能只有在日本的人不能上網有賠償

我們這種臨時被取消的,客服都只有說抱歉而已

 

PS:出國前兩天,他們臨時跟其他公司調貨,說之前的訂單回覆

但是大家普遍都已經換別家訂了啊!還要再跟客服說取消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上PTT查評價 (鄉民們說話最誠懇啦( ~'ω')~)

一開始打算租WiHo,取機地點很多,感覺很方便,但是租金很貴,跟原本預算差很多

後來看到有位鄉民說了一句:會推WiHo就是沒爬文,其他家也有便宜又好用的

我又再爬了文看到很多人推"Gowifi https://www.gowifi.com.tw/jpwifi.html

因為也沒剩多少時間,五天前可以直接網路預訂,五天內需要打客服電話,我剛好是五天,所以馬上先訂了再說

 

機型有兩種:501HWa 藍陵王 / G2 日本專用款

一天119元,去日本不限流量、不降速、全日本通用、不需押金

這次因為看到PTT上面有人分享優惠碼,所以租一天99元

----------

租借完填寫問卷,也拿到VIP優惠碼,不限次數,期限在2017年6月30日前都可用

優惠碼請點此【Gowifi︱wifi機租借】內有2017年6月底前優惠碼,日本99元/天、韓國109元/天、港澳東南亞杜拜119元/天、歐洲美加紐澳關島209元/天

如果網友們有拿到6月後的優惠碼歡迎跟我分享喔!

----------

詳細規格
 電信商: 日本SOFTBANK 4G LTE 不限流量,不降速
 網路速度: 4GLTE 110~150Mbps (Live直播、視訊電話都沒問題!)
 信號覆蓋區域:日本全國都可使用
東京、橫濱、東北、青森、京都、大阪、神戶、京都、北海道、小樽、札幌、函館、九州、福岡、名古屋、黑部立山、沖繩...等旅遊景點皆可
 連接限制:建議最多五人, 上網體驗較佳!
 使用時間:可連續使用約8~10小時以上(實際時間視使用情況而定)
 機器尺寸:10.4×6×1.8cm,150g / 11.7×6.3×2.1cm,224g
 機器配件:防震包、充電插頭、充電線

 

溫馨小提醒

* 因地區、地形及建築物等因素收訊將有所差異

* 電信公司涵蓋範圍可參考電信官網提供的涵蓋資料: 覆蓋地區查詢

* 優惠專案期間, 為確保旅客可以即時領取設備, 我們將隨機出貨

 

會租到哪一款好像不一定,不知道能不能選,有可能是看他們的庫存

因為我看到跟我差不多時間來的人取機,也是G2的型號

看到網路上都只介紹501HWa 藍陵王很好用,沒有人說G2 日本專用款好不好用

 

但是我這次拿到的就是「G2 日本專用款」,重量比較重,電池容量有6000mAh

比較麻煩是如果宅配的話,價格比較高,單趟要100元

桃園機場有點可以取機還機,可是偏偏這次我飛的機場是松山機場

所以選擇在台北總公司取機還機

【地址】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07巷6號2樓B區
【連絡電話】02-27180388
【營業時間】10:00-18:00 (週一 ~ 週日)
* 台北農田水利會大樓, 靠近西華飯店、聯邦銀行總行 
* 捷運: 中山國中捷運站(文湖線)
* 公車: 西華飯店、民生東路口、民權復興路口皆可
* 因為是辦公大樓, 出入需要換證

 

現場取機或是機場取機的話,前一天會收到一封簡訊,裡面有QRcord,帶著簡訊憑證去取機

現場人員會開機測試給你看,也會告知說回家記得測試線材能不能充電,不行的話趕快連絡客服人員

我租的到「G2 日本專用款」配件如下:wifi包、wifi機、說明書、名片、充電線、充電頭

此款開機時間比較久,大約需要2分鐘左右

如果畫面顯示「等待設備連接中」太久的話,現場人員說就重開機兩三次就會正常了

但我自己的經驗是,等久一點,真的等久一點(大約3分鐘)

他就會自動跳到顯示使用多少MB的畫面了

不要急著一直重開機

在更多的選項裡面,可以看到已連接多少設備(忘記拍照了)

 

說明書上顯示每日500MB的流量,問過客服人員,可以不用管他

在日本確定是不限流量、不降速 (可能某些國家才有限制)

 

我不是專業的,所以沒有測試網速

這次我們一行人總共有4個人連一台wifi

去了新宿、渋谷、迪士尼(兩個園區)、晴空塔、淺草、目黑,這些人多的地方,完全沒有變慢的問題

加上我覺得最強的是在地鐵、JR上網也完全沒問題

晚上回民宿,用來看影片也不會卡卡的

一整天從早上6點~晚上10點,電量也還有一半,不用擔心電量少

 

PS:我這次租了兩台,因為怕去迪士尼的時候會分開行動

兩台在台灣測試都可以充電,但到日本時,有一台的充電頭卻無法充電

不過自己有別的充電頭,所以不造成困擾

還機的時候也有跟他們公司人員反應了

 

連很挑剔的哥哥都說下次可以租這家ヽ(✿゚▽゚)ノ

而且去取機或是打電話問客服,覺得態度都很好~

這家機器真的很好用,推薦給大家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橘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