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在家樂福看到,在麥卡貝的現在宅知道介紹過的泡麵

キムチ風ラーメン (無塩製麵 泡菜風味拉麵)

(影片在最後)

身為宅知道的忠實觀眾,看到這款馬上買回去!!

 

先說好不是業配喔,我只是宅知道的粉絲而已 哈哈

(以下是實際品嚐的感想)

這幾天終於把買回來的キムチ風ラーメン泡來吃

背面說明文說放500c.c.的水,用鍋子煮

但是身為懶人的我,還是決定用泡的看看ლ(́◕◞౪◟◕‵ლ)

 

裡面就一包簡單的調味包 (粉末狀)

 

我的泡麵已經過了5分鐘,拿起來發現麵還沒軟

日本泡麵的好處就是不容易爛!

是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都這樣,但是我吃過幾款,比起台灣泡麵真的不一爛

 

再繼續泡.....

等了大概10~12分鐘,好像可以囉(✪ω✪)

來吃吃看~

個人覺得麵條真的是很Q!

雖然是泡菜口味,但是沒有很辣,平常不敢吃太辣的我完全沒問題

正在咳嗽的我喝起來一點負擔都沒

湯頭微微的泡菜味

 

不過我的媽媽嘴巴比較笨

她覺得湯頭沒甚麼泡菜味很普通,然後湯頭太鹹

日本泡麵不知道是不是比較鹹 (我知道當地拉麵是蠻鹹的)

對於湯頭鹹度我個人是可以接受

 

整體來說:

如果愛吃泡菜味的人,可能會覺得泡菜味太淡

家裡有泡菜的話加下去就完美了d(`・∀・)b

麵條真的不錯,不爛、很Q!

如果覺得太鹹就多加一點水囉

 

看看他們五星評價~去買來吃吃看吧 σ ゚∀ ゚) ゚∀゚)σ 

 

2017.01.04  現在宅知道 (六嘆.鳥屎.魯蛋.媛媛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橘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